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送服务上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8:1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送服务上门

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为扎实开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梅江区市场监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9月1日,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股和计划财务股工作人员为辖区内1名行动不便的年迈经营者提供上门服务,真正把“办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今年8月,梅江区辖区经营者郑庆生由于在经营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我局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由于郑庆生今年已经68岁,患有腿脚痛风等疾病,行动不便,不懂得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缴交罚款。我局工作人员针对这一情况,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郑庆生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完成缴款,并现场开具收据。“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亲自上门帮我办事,为我服务,同时还向我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更好地规范经营行为,真是太贴心了。”郑庆生如是说。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