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韩江局到我区开展2021年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3:4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9月7日下午,省韩江流域管理局派出检查组,到我区开展2021年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在市水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梅州市梅江区干才小密水库工程管养所、梅州市清凉山供水有限公司(清凉山水库一、二、三级水电站)两个取水户,采取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取水户的取水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检查对我局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局水资源管理监督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我局要贯彻落实新时期党中央对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好节约、保护、管理水资源的职责,夯实工作基础。我局将按检查组的要求,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同时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的监管,推进我区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