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全区林业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江区召开全区林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林业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丘颂霞主持会议,各镇、金山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各镇(街道)分别汇报当前林业工作情况,区农业农村局通报全区林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林长制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体系,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三是开展森林督查及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破坏森林资源行为,保护生态环境。

    近年来,梅江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发展,严格森林资源管护,切实筑牢梅江绿色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