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5:4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钟文思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瑜祥副区长听取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情况汇报,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全局机构运行和干部职工情况,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三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用大数据为审批服务提供坚实支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四要坚决守好红线底线,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五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考核任务,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