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到挂点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7:5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使越来越多的村(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践行与宣传中来。9月10日,梅江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分成三个组分别前往挂点西郊街道三角塘社区、西郊街道西郊村、西阳镇塘青村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315440725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广大村(居)民发放了宣传册、宣传扇,图文并茂使大家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垃圾分类相关问题,了解大家对于垃圾分类的知晓情况及参与情况,采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村(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督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人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