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张瑜祥到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4:39  浏览次数:-
【字号:

副区长张瑜祥到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9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到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永权有关机关党建工作、人员编制、疫情防控、“创文”“巩卫”、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和市场监管执法以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办常务副主任钟文思,区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5104217(1).jpg

  张瑜祥副区长指出,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团结、业务水平高、富有战斗力,为全区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统筹做好中心工作。要聚焦疫情防控、“创文”“巩卫”、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等重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抓落实促成效。三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单位职责职能有所作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四是守好纪律红线底线。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边事身边人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守好廉政底线,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