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2021年“情暖中秋”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8:04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万家团圆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让困境妇女儿童过上幸福温馨的节日,9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带领妇联干部到困境妇女、儿童家中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努力开创美好生活。活动中,还为困境儿童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叶剑英基金”助学金,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自强不息。

  徐甦强调,区妇联和各村(社区)妇联要继续做好联系妇女群众工作,加大对辖区内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关注、帮扶力度,积极帮助她们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她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918094551.jpg微信图片_202109180945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