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裕权副区长到区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7:4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到区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介绍了民政局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全面完成区“十件民生实事”、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惠民政策、抓好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罗裕权副区长对区民政局所取得的成绩和民政干部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政局班子团结有战斗力,任务落实有成效,工作突出有特色。同时,要求民政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民政职责,加强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牢牢守住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底线,确保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夯实民政工作基础。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民政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