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0:2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魏洪涛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课,全局党员参加会议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魏洪涛局长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专题辅导课。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思想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要树立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把风清气正的党风与干净严明的党纪牢记心中,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争当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72c1b34c96c29fd72b45751e39caa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