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水务局加快推进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1:0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水务局为加快推进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建设进度,有序推进长沙镇、城北镇、西阳镇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解决126个自然村0.27万户1.03万人的饮水问题,多次召开区、镇、村三级工作推进会,在推进工程过程中,区水务局主动作为,面对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会同相关镇村干部到现场协调处理,为工程进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城北镇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项目率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2200万元,占总投资的52%。西阳镇、长沙镇和城北镇二期供水工程已于8月27日完成招标工作,计划近期安排进场施工,供水设施一体化净水设备和二次供水设备正在办理政府采购程序,力争于2021年底前完成全区的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建设任务。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