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商务部门联合开展节前作业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8:3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9月17日省联合督促组到梅州线艺科技有限公司货物作业点督促检查的情况,市商务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市交通局、区科工商务局于9月24日上午到我区线艺作业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整改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跨境司机临时休息点硬件设施整改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作业点工作人员加强针疫苗接种情况。要求作业点按照省市防控最新工作指引,严格做好跨境货车司机临时休息产生的垃圾和工作人员的废弃口罩等防护物资统一回收的工作并纳入卫健部门监管范围,保障形成良好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稳民心促发展。

  随后,在市相关部门的督导下开展了线艺作业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449805273e11d4e375c9a521a99ac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