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6:3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9月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听取了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115319.jpg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务实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让改造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民生福祉。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再完善工作机制、再落实明细责任、再动员各方力量、再加快改造进度,确保完成今年的升级改造任务。多措并举拓宽融资渠道,依法依规用好中央和省、市各类扶持资金,充分调动升级改造主体的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先进经验做法,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