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4:4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发改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区统一部署,近日,区发改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煊戈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梅江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梅江苏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周煊戈强调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和形式等,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活动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参加教育学习活动,并加强对各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增强教育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一,注重学思用贯通,推动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教育片《淬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