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6: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9月16日,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魏洪涛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课。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集中学习和自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和《勤廉风范》《红色家规》《廉润南粤》等系列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拟于国庆节后参观学习参观区濂溪书院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为营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廉洁环境,转变机关作风,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印发了《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创建模范机关主题活动的通知》,开展“八个不让”主题活动、“六心”和“五个一”岗位优质服务活动、“三项制度”模范服务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72c1b34c96c29fd72b45751e39caa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