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安委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8: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安全生产各类事故发生,结合梅江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区安委办组织区应急管理、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成立了3个检查组,深入到各镇(街道)和东升工业园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工作台账等形式,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建设、“三级”培训、岗位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制订和企业现场安全情况等。

  对本次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整改单位负责人必须落实专人负责,认真抓好隐患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区安委办也将加大对隐患整改的督促力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罚,进一步净化梅江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IMG_20210930_1013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