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钟秀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梅江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8 08:35:3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区长钟秀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领导钟建兵、林勇军参加调研。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钟秀堂认真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全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钟秀堂对指挥部今年来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力抓好集中隔离酒店各项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始终贯彻“应接尽接”的工作方针,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