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5:5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009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jpg

108日,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局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细、抓牢住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环境。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谢德颂主持,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德颂书记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内容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刻解读论述内涵和规定细则。谢锡明副局长传达了《2021年梅江区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任务和责任清单》和《2021年梅江区住建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主体责任任务分工及责任清单》,明确党组书记一把手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任务清单。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局党组汇报了分管领域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深刻反思不足之处,当场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和举措。

随后,谢德颂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精神及内涵,明确自身职责和责任分工,并持之以恒落到实处。他指出,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始终将理论学习摆上日程,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三是要始终将人民至上铭记于心,坚守人民情怀,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城市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心抓好,用情做好。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偏门之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