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徐甦到区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7:48: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8日下午,梅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到区妇联调研指导工作,区妇联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妇联主席丘惠玲汇报了妇联工作情况。徐甦对区妇联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区妇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凝聚人心、巾帼建功、家风家教、服务妇女儿童等方面开展了具有亮点特色的工作,为梅江区妇女儿童做了很多的实事好事,扩大了妇联组织的影响力,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凝聚力。

  徐甦指出,接下来,梅江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团结引领服务妇女群众职能,不断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是要做深做实做细困难妇女儿童帮扶工作,汇聚更多社会资源,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二是要做好做亮做响典型树立工作,积极争取社会力量和上级妇联组织的支持,在巾帼建功方面再创辉煌。三是要做专做强做好妇女合法权益维护工作,加强对特殊家庭儿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注,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