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08:59:2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科技局召开梅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评审会,邀请广东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嘉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等单位产业、政策和金融领域专家参加评审。评审会由市科技局李昌栋副局长主持,市科技局刘海祥副局长及办公室、社会发展科技科、高新技术科、综合规划科、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科、市科技情报所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并研究讨论后,认为规划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梅州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基础,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梅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该规划符合国家、广东省和梅州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符合规划编制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成果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