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到梅江区调研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6:4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率队到梅江区调研,梅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魏洪涛陪同调研。

    会上,市体育局调研组充分听取梅江区承办第九届市运会的相关情况汇报。陈远洋局长希望市、区体育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沟通,密切配合,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筹办好开幕式和完成好剩余各项目的赛事,确保市九运会安全、有序、圆满。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在交流发言中说,梅江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梅江区实际,尽快制定工作方案,争取早日开启各项赛事,将市运会开幕式办好办精彩。

    魏洪涛局长表示,接下来会重点完善好开幕式方案,尽快沟通确定相关细节,也希望市九运会组委会多提供支持。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