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开展2021年区、镇两级应急救援队伍森林防灭火培训及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4:3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开展2021年区、镇两级应急救援队伍森林防灭火培训及演练


  10月18日, 2021年区、镇两级应急救援队伍森林防灭火培训及演练开班仪式在长沙镇开展。培训及演练为期三天,由梅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参训人员包括区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市志愿者协会和各镇(街道)等9个队伍、60名骨干队员。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慧东、副局长曾繁卫,长沙镇副书记郑文强出席了培训演练开班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慧东对培训演练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练为战”思想,集中精力学习,提升森林防灭火意识和境界。二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自身各项森林防灭火业务能力,推动森防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学、思、行”相统一。四是要共促融合,切实保障学习的整体性,以共训共练共建共战,推动基层应急队伍协同作战,全面提升全区森林防灭火的作战能力。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