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到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梅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5: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梅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徐甦副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法律援助处、法制和行政复议股、社区矫正中心等部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明围绕区司法局基本情况以及机关党建、队伍教育整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徐甦副书记对区司法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司法行政系统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意见:一是配合做好基层“中心+网格+服务”平台工作,充分发挥律师等群体在基层治理方面的作用,推动平台实体化运转和落地见效;二是加快推动基层综合执法大队运转,加强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牵头、督促镇(街)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三是依托镇(街)、村(社区)力量全力推进安置帮教工作;四是基层司法行政干部要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上持之以恒,真正把“枫桥经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