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三防指挥部、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综合性防汛抢险培训及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7 17:34:0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三防指挥部、梅江区应急管理局于10月27日-29日组织开展2021年综合性防汛抢险培训及演练。今天,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了开班仪式,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繁卫主持。

  曾繁卫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防汛抢险救灾主动仗。二是要认清形势,虽然近年来干旱少雨,但是我们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防范旱涝急转带来的风险,切实做好明年备汛、防汛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全面掌握防汛抢险技术要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我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梅江区应急救援大队、市志愿者协会救援队和各镇(街道)应急救援队,共9支队伍、65名骨干队员参加培训及演练。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