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8:1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干在实处 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突出“一个重点”。要强化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是抓好“两个规划”。编制数字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公共政务服务发展规划,明确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并推动“两个规划”落地见效,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供保障。三是推进“三项工作”。推进区、镇级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我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提高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量,保障群众诉求有效解决;加快政务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应用,以数据支撑促进政府治理能力提升,为我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