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1:0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


  11月4日上午,中共梅江区委召开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情况通报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区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爱峰作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坚定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社会共识,和衷共济把梅江的事情办好。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要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和乡贤的联络交流,积极牵线搭桥,推动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建设。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梅江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1051519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