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专项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5:0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省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项调研组省发改委农村经济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戴建岚、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二级调研员潘毅等一行,到我区专题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陆大为、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等陪同调研。

  在梅州市西阳水电站,调研组重点了解水电站生态流量管控实施方案执行情况,对西阳水电站率先在全市装设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并严格执行《梅州市重要河流生态流量管控实施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随后专项调研组一行到长沙镇上罗水库电站清理整改关闭退出现场,详细了解上罗水库电站关闭后发电机组、取水设施、上网设备拆除和生态恢复情况,认为梅江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有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全面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推动梅江水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6164553.jpg微信图片_20211126164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