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西阳镇开展白宫赴圩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6:5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西阳镇开展白宫赴圩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动员西阳镇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11月26日上午,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西阳镇政府工作人员,利用白宫赴圩日在白宫市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进农村志愿活动,向赴圩群众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1.jpg 

  现场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赴圩群众讲解各类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揭露食品违法营销陷阱,让广大消费者认清真假食品,了解消费提示,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和老年人辨识认知能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手册76本,保健食品防范欺诈夸大宣传资料114份,保健食品宣传画册93份,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读本27本。

2.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食品监督检查力度,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防范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营造树立正确消费理念的社会氛围,打造令群众放心、安心、规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