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6: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我们党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干部必须要不折不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姿态,用心用情用功推进“三农”各项工作,接续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梅江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