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8:4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切实维护城乡居民的医保权益,确保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梅江区召开了全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推进会,会议由谢文斌同志主持,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医保局通报了梅江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有关情况,并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各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分别作了座谈交流发言。

   最后,林勇军同志强调:一是责任上再压实。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制定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倒排工期。二是行动上再发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三是宣传上再加强。调动多方力量开展广泛宣传,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发动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保。强调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征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