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率队检查养老机构
“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17:59:5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元旦”节前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监管,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率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到梅江区养老机构进行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罗裕权关切询问养老院内老年人日常起居情况,了解了养老机构的安全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用火用电及平时值班情况,对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消防设备、疏散通道、食品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罗裕权要求,各养老机构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对检查出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及时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入住老人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