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渔船年检、年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09:51:4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梅江区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对所辖渔船开展2021年年检、年审工作,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张均祥、区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欢平及检验人员等参加。

    检验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和《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要求,逐条登船检验,检验合格签发合格证;对救生衣、消防设备缺失或不能正常使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渔船,责令限期整改,杜绝带病生产。

    梅江区现有渔业船舶56艘,渔船年审年检工作是渔业生产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抓好这项工作,可以有效地减少渔业生产安全隐患,对保障渔业船舶和渔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0216180650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202161540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