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12月11日至14日,梅江区应急管理局成立联合检查组,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等相关企业展开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分管副局长邓育强带队参加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梅州市富有服装有限公司、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梅州太洋加油站、梅州世亚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梅江飞奔燃气有限公司、梅州市锐彬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5家涉及使用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和当前热点行业企业进行了重点专项检查,检查发现存在问题5项,发出责令整改书2份。

  通过对重点、热点行业和领域的专项执法检查,传导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安全责任,保证了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营造梅江区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政务微信截图_163955640853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