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加快推进我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步伐,12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_0005.JPG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是保障消费安全、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工作部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作为近期一项中心工作抓严抓实。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领导小组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分工,要严格按照“改造一批、转型一批、取缔一批”的总体思路和“合理布局、改善环境、有序经营、方便消费”的工作要求,吃透文件精神,采取灵活措施,确保2022年10月完成升级改造任务。

DSC_0011.JPG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纳入九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务实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让改造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一要明确分工,统筹推进。各镇(街道)负责全面落实具体工作,区市场监管局负责民办市场升级改造的牵头工作,区住建部门负责国有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二要高度重视,确保如期完成;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双节将至,瑜祥副区长针对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强调,要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久战,对农贸市场、冷库、酒吧等重点场所要加大防控力度。落实十个最严要求,狠抓食品安全。狠抓特种设备安全,加强监管,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