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1:3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月24日上午,梅江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区妇联主席丘惠玲、副主席李真珍,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梅江区女企业家代表及区妇联干部,江南街道、社区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妇女群众代表共约6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区委党校继续教育室主任、中共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区委宣讲团成员李琼老师授课。李琼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怎样贯彻几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确实让妇女姐妹们受到了教育、受到了鼓舞。

   区妇联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引导各级妇联干部、广大妇女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引导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巾帼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