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联合区新阶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妇女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2:08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区妇联联合区新阶联开展困境妇女走访活动,为梅江区困境妇女及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油、米、牛奶等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爱心企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12291005141.jpg

  活动中,区妇联和区新阶联企业家代表来到西阳镇困境妇女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接到慰问金、慰问品的妇女姐妹们热泪盈眶,“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娘家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我们一家会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困境妇女们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有“娘家人”的温暖鼓励,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她们一定会坦然面对困境,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11229100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