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6: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传部理论室主任罗雪芬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我局三级主任科员熊远清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罗雪芬老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透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狠抓落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区建设高质量示范区实际行动。

目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