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5: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环卫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组织四室主任李伟英同志作专题宣讲。环卫系统党委书记林人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正、副职领导共40多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伟英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林人为同志强调,环卫系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培训,扎实推动环卫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环卫各项工作的新动力,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提升梅江中心城区首位度贡献环卫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31153520.jpg微信图片_20211231153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