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1:1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30梅江区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1年12月30日,区住建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李琼作专题宣讲,区住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琼讲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系统宣讲,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大方面为我们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深层要义,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支部书记谢德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纵深的重中之重;要用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立足住建本职,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奋发有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