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06 16:05:00   浏览:-  
【字体:  打印

  1月5日,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梅江区总工会邀请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杨学粦同志作专题辅导讲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龙庆主持会议。

  杨学粦以“振兴苏区发展 走好新赶考路”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九届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梅江区建设高质量示范区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工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聚焦职工急难愁盼,理清工作思路,着力抓实春节送温暖、维权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梅江工会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