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6:10:5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6日,梅江区民政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学粦作专题宣讲。区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学习宣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练尚思同志主持。

IMG_5513(1)_副本.jpg

  会上,杨学粦同志以《振兴苏区发展 走好新赶考路》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个方面,通过历史故事、历史史实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为我们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民政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二要学以致用深入学。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用正确的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三要掀起热潮扎实学。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奋力开创梅江区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