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贴心服务进小区 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很暖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5: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一步夯实全人群免疫屏障,近日,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疫苗流动接种车进小区,为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为了加快人群免疫屏障的建立,也为了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在小区里就能够方便快捷地接种疫苗,特别是针对年纪比较大,出行比较困难的老年群体,让他们能都尽快地接种疫苗。做到每一个小区,每一户人家,再到每一个人都能及时接种。在西郊街道好家园小区,可以看到疫苗接种现场大家脸上都露出轻松的笑容,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通过评估区、登记区进行健康筛查,等待疫苗接种。

  为了更好推进60岁以上及需要接种加强针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广播等方式加大疫苗接种宣传,科普疫苗接种知识,得到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

  下一步将对未设置物业管理或相对零散的小区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点,确保群众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同时,也呼吁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地完成接种,因为现在冬季,接近年关,人员流动大,加快建立免疫可以保护自己,也能为社会的免疫屏障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