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徐甦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3: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到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检查督导梅江区疫情防控涉疫风险人员排查专班工作。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徐甦与专班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仔细询问了解大数据下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加剧,工作专班要强化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梅、返梅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力度,发挥社区“三人小组”作用,落实落地核查、“四个一”等防控措施,确保所有外来人员管控到位,做到不漏一人。同时要求区级“三人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联动,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围绕疫情变化,要动态调整人员力量;区委政法委要牵头对重点人员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督查,将情况书面通报相关部门,切实压实属地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