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讯!梅江区工商联2名会员企业家
荣获2021 年梅州市“客都好乡贤”称号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2-18 22: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展示梅州好乡贤群体的时代风貌,增强全社会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 2021 年梅州市“客都好乡贤”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群众评议推荐、各级审核把关和社会公示,区工商联主席、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区工商联副主席、梅州市旭日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勇祥荣获 2021 年梅州市“客都好乡贤”荣誉称号。据了解,我会黄敏主席是继2021年获评2021年第三季度“广东好人”(诚实守信好人)之后,再一次获得荣誉称号。他们情系家乡、造福桑梓,出资出力、建言献策,有力改善了乡村人居生态环境,不断提升梅州、梅江乡村文明水平,为梅州、梅江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