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领导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8 10:34:4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下午,梅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智敏率队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宣传文体康复工作。市残联宣传文体康复科科长徐海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叶秋玲,区残联党组书记叶志明、副理事长陈庆宗、张忠权和相关股室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区残联机关,详细了解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宣传文体康复、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残联关于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王智敏对区残联在宣传文体康复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扶残助残氛围浓厚,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同时,调研组对区残联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王智敏强调,残疾人康复是基础,要提升残疾人的康复质量和效果,加大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加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和残疾人合法权益保护,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