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率区工商联
拜访市工商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6:1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率区工商联到市工商联沟通联系工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在听取了区工商联有关工作汇报后,对梅江区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工商联在梅江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助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助力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她强调,梅江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紧扣梅江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商会自身建设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以建设“四好”商会为标准,积极稳妥发展商会组织,努力扩大商会的组织覆盖;要继续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向民营经济领域有效覆盖;要打造工商联品牌项目,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光彩事业。

   林松对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梅江区工商联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梅江区工商联将按照市工商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区委“1+1+7”决策部署和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总体目标,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商会改革和建设力度,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杨祥锐,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志东,世界客商大会秘书处主任李杰才,市工商联秘书长吴东,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波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