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5:05:4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0228建设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JPG

为进一步压实各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系统党建整体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2022年2月28日,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四室李伟英主任、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党务工作、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系统所属3位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其余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谢锡明同志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随后,李伟英主任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建设系统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规范化建设、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做好2022年的党建工作,强调要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两个确立”,在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二是聚焦基层基础,在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持续发力;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在有效破解“两张皮”上持续发力。

谢锡明同志强调,就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加强责任督导,全面提升系统各项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好的成绩,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设系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贯彻落实区委提出的“1+1+7”工作要求,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城市更新“3个100”项目实施,精细化管理经营好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打分评议,并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