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成立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党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9:0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成立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党委

  为加强我区非公党建工作,促进全区个体私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批准,成立中共梅江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委员会,党委书记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永权兼任,副书记由区市场监管局联系区个私协会二级主办黄政贤担任。

  3月1日,中共梅江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工作。

DSC_0008.JPG

  会上,侯永权同志就做好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市局以及区委“两新”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我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促进我区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监管和服务企业紧密融合,不折不扣抓好我区的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奋力开创我区个私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个体和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典型培育、发挥示范引领,大力挖掘、宣传个私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好党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策法规宣贯,为个私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把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