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总工会慰问复工复产企业职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7:0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曾江林一行到东升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梅州市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威利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宇电子(梅州)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疫情防控、职工返岗、年后招工、薪酬待遇等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职工需求,并向企业送上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曾江林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要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职工返岗复工的动态,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他还叮嘱企业工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助推企业生产安全稳定顺行。

梅江区总工会慰问复工复产企业职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