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工会开展第三代社保卡进机关送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11:13:2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发改局工会开展第三代社保卡进机关送服务活动


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谋深做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33日,区发改局工会联合广发银行梅江支行开展“社保卡服务站”进机关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区发改局职工活动室设立临时服务点,配备第三代社保卡便携式即时制卡设备,为区发改局的20多名干部职工提供第三代社保卡申领、激活、签发电子社保卡和金融账户变更等一站式服务。


   干部职工平时工作繁忙,加上工作时间与银行营业时间重叠,不方便专门去办理更换。本次“社保卡服务站”进机关活动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员工从申领和激活社保卡只需5分钟,大大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工作人员还干部职工宣传第三代社保卡以及电子社保卡的各项功能与使用方法,耐心解答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围绕第三代社保卡的社会保障、医疗健康、待遇发放、民生服务等服务功能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协助干部职工签发电子社保卡,有效推进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服务工作。


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会,是干部职工娘家,一定要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下一步,区发展和改革工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干部职工的需求为导向,办实事暖心事常态化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