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16: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辉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九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月3 日下午,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侯永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02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随后,侯永权同志对我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机制,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守纪意识,时刻对标政治高线、守住法纪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四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制度束人,以制度管事,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真正让群众满意。